饵芯

【乙女】很高兴遇见你

我慢慢睁开眼睛,眼前出现一道模糊的人影,我看不清他的脸,只知道他穿着一件白色的衣服。

那白色很干净,我很少见到。

“这位靓女你没事吧?要不要我帮你叫救护车?喂喂!”

这是我最后听到的声音,他好像很焦急的样子?他是谁?我还没来的及思考,意思又开始模糊了,我再次昏迷。

我再次清醒过来时,我正躺在一张病床上,我迷茫的做了起来。

这是哪?

“靓女你醒了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旁边的出声询问我,我看向那个人,我感觉他很熟悉,原本紧绷着的心也放了下来。

我只是盯着他看,感觉他身边无比安全。

“我叫伍六七,靓女你叫什么?”伍六七咧着嘴笑了笑,那笑容很温暖,让人移不开视线。

我张了张嘴想告诉他我叫什么名字,但是脑海里一片空白,什么也记不得了。

“我不记得了”我低下头,没有去看伍六七,努力回想着自己的名字,但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伍六七见我低着头看上去有些失落,连忙安慰我。

“没事没事!想不起来就别想了!”

“嗯”

过了一会,伍六七出去了,我待在屋子里,摸了摸自己是伤口。我不记得这是怎么弄的,失去了记忆让我有些迷茫,但我并不慌张,我知道只要跟着伍六七就好。他绝对不会害我,我一定认识他。

他到底是什么人,我咬紧下嘴唇,感觉自己忘了很重要的事,但就是想不起来。

随后我又见到了一只蓝色的肥鸡,他们说,我是他们店里的员工,出了事才失忆的。

我相信了,但我总感觉哪里不对,不过无所谓了。

我在大保健发廊住了下来,成了一个剪发小妹。

伍六七告诉我说他是个刺客,他还给我展示了一下以气驭剪,当然把一个客人的头发剪秃了。我捂着肚子笑个不停,一点也没有要上去帮忙的意思,眼看着伍六七被客人追着打。

“你还笑!我都被打成什么样了”伍六七捂着脸上的淤青瞪着我。

“我知道你肯定没事嘛!”我朝笑了笑“我知道阿七很厉害的”

“咳咳,那当然了,我伍六七开始大名鼎鼎的刺客!”伍六七脸红了一下,然后开始吹牛。

“阿七,刺客很厉害吗?”

“那当然了”

“那……我能当吗?”我有些期待的看着伍六七,我特别希望成为刺客,然后跟伍六七一起出任务。

“这个吗?刺客可是很危险的”伍六七表情严肃,郑重的告诉我。

“阿柒……”我拽着伍六七的衣服晃了晃,我知道我一撒娇,伍六七就肯定心软。

“好啦好啦,我同意还不行吗?”

不过第二天,伍六七就递给我一把刀,我接过了拿在手上,刀柄上刻着两个字。

“紫月”

我念出这名字,感觉这把刀和我很陪。我抽出刀朝着旁边的桌子挥去,手起刀落。桌子成了两半,落在了地上。

这把刀用着真的是意外的顺手,我喜欢极了,握着刀走到哪带到哪。

“一直拿着吓到小朋友怎么办”伍六七在旁边说到。

“阿七这是吃醋了?吃一把刀的醋?”我笑着看着伍六七,伍六七表情不悦。

“什么啊,就一把刀,我吃什么醋。”

我垫起脚尖在伍六七脸上吻了一下,“可是我这样想了啊?”

我看着伍六七的耳朵通红的样子,感觉有趣极了 。

我喜欢伍六七,从一开始就喜欢。我想,我失忆前就是喜欢他的。

我知道伍六七也是喜欢我的,我注意到伍六七悄悄攒钱买了一条项链,那是我很喜欢的一款。

伍六七悄悄的藏了起来,他打算跟我表白。他以为我什么也不知道,准备给我一个惊喜。我抱着伍六七送我的玩偶开始期待明天,想着伍六七给自己表白时,要说什么,激动的一晚上都睡不着。

到了第二天,我跟伍六七一起出了一个任务,我想他是打算完成任务后跟我表白的。这样想着我有点想快点完成任务。

但是出来一点意外,任务目标相当的难缠,大保给的情报出了点差错,我和伍六七被迫分开了。

后面追兵不断,我体力渐渐不支了,就在我要倒下去时,我见到我阿七。

“阿七”我喜出望外,感觉安心极了,我叫了他的名字。我扑到他的怀里,他顺势搂住了我。我知道阿七能解决的,我知道他实力很强。

伍六七抽出手里的刀,将来的人解决掉,抱着我不肯撒手。

“找到你了”

我听到阿七声音有些颤抖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“阿七?”

他红着眼睛看着我,我突然将他推开,这不是阿七,他到底是谁。我转身力量,跑回大保健发廊。他到底是谁,为什么和阿七长的一模一样。我感觉我有什么重要的事忘了,但我想不起来。

我跑回家把自己关在屋子里,我抱着膝盖靠在墙角,伍六七回来后敲门我也没理。我知道他很担心我,但我现在脑子真的很乱。

“阿柒,你笑一笑嘛?就一下”

“我会努力训练,然后成为你搭档的”

“阿柒,我……我有画想告诉你……”

……

脑海里浮现出一幕幕景象,这些记忆搞乱了我的思绪。

我在屋子里待了很久,久到我的房门被人一脚踹开。

来的人是阿七,不,是柒。看着柒熟悉的身影我陷入了恍惚,脑海里全是和他生活的一点一滴。

“我们走”柒拉着我手,我几乎是小意识跟了上去。

等出了房门,我看见伍六七拿着剪刀对着柒。

“放开她”

柒皱了一下眉毛,抽出千仞指着他。

“今日我就要带佢走,我睇你边个敢阻我”


评论

热度(4)